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暨扶贫送温暖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16 14:5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768773ff2fcbb706fbfd858c82d5a

  1月15日,宝管局领导陈良甫、李祖欣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顶风冒雪到大桥乡大周村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暨扶贫送温暖活动。

  在扶贫捐助物资发放仪式上,陈良甫要求,宝管局通过近期“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的开展,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走访、排查到位,把扶贫领域各类问题、矛盾、纠纷底子澄清。今天开展的冬日送温暖活动是给贫困户送来过年“大礼包”,更是表明我们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肩负的脱贫攻坚使命,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来,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的历史答卷。

c64ab97e6c7d9621bf0b407832f5068

  活动中,宝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坚持户户走访、排查、化解大周村贫困户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给贫困户送上冬日的温暖和祝福,焐热贫困户的“心窝子”,打开贫困户的“话匣子”,关心贫困户的“钱袋子”和“菜篮子”,使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党恩、温情,从而在思想观念上彻底转变,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主动接受和学习新事物、新技术,提高脱贫质量及持久力。(江海蛟 白兵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