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2020春晚惊艳来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19 12:18:0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悦动瞬间

2

3

欢乐吉祥闹新春

喜气洋洋又一年

4

5

6

  1月16日晚,主题为“奋斗” 的内乡县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等县四大家领导与千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7

8

9

10

11

  欢歌热舞中,《金鼠闹春》拉开了晚会序幕。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大美内乡》展现菊乡新风貌;" 笑 "果十足、接 地气的《美丽山村幸福年》展现智志双扶提振脱贫攻坚精气神;底气源自不懈的奋斗。《我的桃庄河》高唱出无数奋斗者的真情 告白.....

12

13

14

15

  一个个以本土素材为创作元素的节目,彰显出在过去的一年,内乡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锐意拼搏、务实创新,以披荆斩棘、争创一流的精神,抒写高歌猛进、追赶超越的恢弘篇章,激励全县广大干群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而努力奋斗!

16

17

18

  整场晚会围绕“幸福内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大篇章打造节目,用丰富的艺术形式,精妙的艺术创意,把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豪情、激情、热情转化为美妙的旋律、婉转的音符、欢快的歌舞。

19

20

21

22

23

  全媒体强势传播,贺新年喜上加喜。今年春晚,菊乡人不仅能观看,还能参与互动,新年祝福、发红包、致问候,熟悉的年 味儿在直播平台上同样回味悠长。身处天涯,心在咫尺。据悉,当晚直播点击量近12万人次。(樊迪)

24

25

26

27

28

29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