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19 12:43: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内乡县良好的安全形势,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元月15日至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带领县应急局党组书记蔡广和及相关人员到龙大牧原、仙鹤纸业、飞龙铸造等5家企业实地检查。

检查根据行业营业特点,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易出错环节,在检查中做到普查与宣传相结合,检查与整改相结合,以检查促整改落实,力求做到“宣传到位,检查到位,处理到位,整改到位”。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节日值班值守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12

董富裕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要高度紧张、坚持不懈,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巡检力度,做好值班值守;应急部门要内紧外松加大检查力度,提前预留应急力量,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