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0 08:40:4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内乡县组织开展县级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燕陪同观摩。640

参加观摩的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观摩了正在建设的内乡县三馆一院一中心(新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宛梆艺术大剧院、融媒体中心)、寅兴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建设园、牧原食品城、国投南阳电厂一期工程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亲身感受内乡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杨曙光在向老干部们通报情况时说,内乡经历了“洼地崛起”之后,继续鼓足干劲奋力赶超,目前在金融、工业、税收等方面已经跃进全市前列。我们的“底气”来自产业升级和项目储备,工业、农业、城建、物流等经济板块以及文化、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经济发展后劲十足,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领跑南阳县域经济发展。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内乡更加美好明天充满憧憬,也表达了他们关心内乡发展、情系内乡未来的真挚感情。杨曙光表示,将尽快做好新老干部活动中心选址建设工作,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健身活动场所,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来源: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