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迎佳节,马山口镇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2 10:3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临近,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节日环境,近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夜晚对中心街区开展了迎新春卫生大扫除行动。

图片1  

  据悉,此次清洁行动采取清扫加水冲的作业模式,共出动洒水车7辆,垃圾运输车12辆,吸尘车1辆,保洁人员60余人。对镇区工贸路、车站路、府前路、利民街、新华路、中山街、神威大道连接线等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

  行动在镇长樊红涛的指挥下,党政班子成员分组包线,带领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展开大清扫攻势。

图片3

  街道清洁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切拥护,大家拿着各种清扫工具,纷纷加入清运行列。“春节快到了,政府号召这次大扫除,把前段时间铺设污水管网留下的积尘一扫而净,让我们过上一个整洁、高兴的春节,真是百姓的贴心人!”街坊张大妈拿着扫帚高兴地说。(马凯)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