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我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2 17:33:46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月22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深入扶贫联系点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组织部、市中心医院驻该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县领导杨曙光、任永亮、韩霞陪同。

23

  慰问期间,李永一行还走进子育村村部和子育村博物馆,了解村里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45

6

  党建引领,凝聚脱贫攻坚新力量。近年来,子育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李永看到子育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可喜变化,赞叹子育村已初具乡村振兴的雏形。(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