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4 15:1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3628_副本_副本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副县长郑双成,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RG6A3631_副本

  韩霞一行首先来到国网内乡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电网运行及负荷情况,认真听取春节供电保障工作、负荷高峰时期应急处置和物资准备等情况汇报。韩霞对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准备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供电公司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提供保障。

RG6A3647_副本

RG6A3653_副本

  在恒辉农牧装备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的整理地坪,项目各项建设工作也在有序进行。韩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她说,恒辉农牧装备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解决企业生产难题的典型,既解决了场地长期闲置的问题,盘活了资金,又解决了恒辉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问题,希望企业继续发力,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RG6A3675_副本

RG6A3681_副本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介绍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及接警处警情况,韩霞对他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县公安局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RG6A3685_副本

RG6A3684_副本

  在仙鹤纸业的生产车间里,生产现场热火朝天,韩霞一行向正在生产线上工作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在保持生产线稳定运行的同时做好产业优化调整工作,再创辉煌。

RG6A3698_副本

  最后,韩霞一行来到国投南阳电厂指挥部,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感谢他们在推动县域经济转型跨越中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做好已放假回乡务工人员和留守值班人员的疫病预防工作。

  县政府办、园区办、公安局、招商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县政府办 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