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暂停内乡县文旅活动有关事项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4 15:48: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内乡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文化活动、旅游途径传播,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研究决定:从1月24日(大年三十)起,全县所有文化集会、文化娱乐活动暂停,所有旅游景区、文化馆、图书馆、电影院、网吧、KTV、游戏厅等文旅场所暂停运营,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全县各相关文旅企业要以人民为中心,从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从1月24日起立即贯彻落实本通知内容。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对文旅企业进行督导检查,若发现拒不执行本通知的文旅企事业,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严肃追责并从重处罚。敬请全县文旅企事业单位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温馨提醒全县父老乡亲,在疫情没有解除之前: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不旅游,不到人多的地方去,不在危险地逗留。出门戴口罩,进家先洗手,75酒精能除疫,56热水赶病毒。如果觉得不舒服,赶紧就医莫将就。春节文明新风尚,社会责任记心头!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恭祝全县人民新春愉快、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