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致内乡返乡及在外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6 15:02:44   来源:内乡县政府


各位返乡及在外流动党员:

你们好!值此辞旧迎新、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南阳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我县已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应急状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内乡县委组织部号召返乡及在外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广大流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配合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没有返乡的流动党员,请暂时不要返乡,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二、加强党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广大流动党员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服从所在地基层党组织的部署安排,切实履行责任,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积极参加各类疫情防控服务活动,主动投身于宣传教育、困难帮扶、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要坚定必胜信心,相信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相信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好我县“三带五联”的传统优势;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共同构建起“联防、联控、联帮、联保、联争”的疫情防控网络,建立起“农户—联户组—村民小组—党支部”四级防控工作网络架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三、带头遵规守纪,切实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返乡及在外流动党员要带头践行县委、县政府及当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各类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单位和党组织报告个人和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乡、村、社区和有关部门工作,如实提供有关情况。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家庭成员及周边亲友有任何异常请第一时间拨打县疾控中心热线电话(0377-65332273)并报告地方党组织,做到不拖延、不等待;不瞒报,不漏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各位流动党员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

    2019年1月25

 

责任编辑:Neixiang_zhangca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