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最新:南阳关闭13处高速公路收费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8 11:39:01   来源: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要求,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蔓延,便于各级党委政府集中优势人员、装备开展重点查控,做到疫情预防工作目标明确、有的放矢、高效运转,按照《关于严格预防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通告》(第四号)的要求,公安机关、交通运输部门对我市3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经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请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批准,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8时起,关闭我市流量较小、具备就近绕行条件的13处收费站,禁止机动车辆在上述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由所属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负责,封闭上述收费站主线出入口、上下站路口,并设置禁止通行标志和绕行提示标牌。

        实施关闭的13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及绕行路线如下:

        一、关闭沪陕高速河南油田站、大河屯站,绕行沪陕高速唐河站;

        二、关闭二广高速五朵山站,绕行二广高速南召站;

        三、关闭二广高速构林站,绕行二广高速邓新站;

        四、关闭商南高速红泥湾站、下洼站、小史店站,绕行商南高速社旗站;

        五、关闭内邓高速师岗站、陶营站,绕行内邓高速内乡西站、渠首站;

       六、关闭邓鄂高速彭桥站,绕行内邓高速渠首站;

       七、关闭呼北高速寨根站、寺湾站,绕行呼北高速西簧站;

       八、关闭许广高速朱庄站,绕行许广高速桐柏东站。

       请上述高速公路沿线广大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理解、配合、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科学安排出行时间。重新开通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公告。(来源:南阳报业传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