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8 19:53:03   来源:管理员

1月27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微信图片_20200128195343

两天来,李长江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内邓高速师岗出口、内邓交界灵山防控检疫点及城关、湍东、赵店、赤眉、马山口、王店、灌涨等乡镇,与一线执勤人员、乡镇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长江对各级各部门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乡镇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要抓排查,根据三大运营商和公安部门的大数据比对,发挥网格长和联户组长的作用,继续澄清武汉返乡人员和武汉旅居人员底子,根据情况进行送医或者全家隔离,同时要做好服务,保证隔离人员的生活不受影响。要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深化群防群治。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与周边乡镇和部门一起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根据各自的地理位置、人员数量、分布特点,加强卡点的设置,各卡点要有制度,有专人值守,切实发挥卡点的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测体温等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提升群众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引导群众不聚集,不扎堆,引导相关返乡人员主动上报,接受检查。对即将开工的生产企业,要及早着手,加强排查,澄清底子,避免输入式感染。要搞好集镇卫生和村容村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县领导任永亮、李霞、谷晔、张勇、王全州分别参加检查。(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