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28 08:33: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7日,内乡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按照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要求,对全县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领导任永亮、赵超、李宁、李霞、游金会、谷晔、刘九利、张勇、王全州、李建文、郑双成、王宜显、周晓锋、周中才、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微信图片_20200127213508

会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谷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分别汇报了全县疫情管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李长江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迅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按照中央、省、市工作安排,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严重性、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县四大班子领导要承担起各自的责任,明察暗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三带五联联户组长的作用,全面细致核查,确保不漏一人。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社会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做到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不聚餐。要做好物资、人员、技术等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保障有力。要科学组织调配力量,切实保护好医务人员安全和健康,加强村医培训,规范工作要求,发现发热病人及时上报。村与村、组与组之间设立卡点,坚持有人值守,切实落到实处。对已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做好监控,切断疑似传染源。

李长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