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9号令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31 22:5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省、南阳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起,对沪陕高速、内邓高速、火车站卡口立即启动最严格管控。各乡镇要指定一名联络员向卡点责任单位报到对接,负责返乡人员交接。

  第一,非内乡籍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内乡,全部予以劝返。

  第二,内乡籍人员,从湖北及经湖北返乡的,一律劝返;其他区域返乡的,经测量体温、登记身份证信息、联系方式后,体温正常的,实行镇村交接制,由各乡镇联络员通知本乡镇将返乡人员带回,并按照要求,严格包保责任,居家隔离14天。

  第三,经测量体温出现发热症状的,立即通知120按规范操作办法处理。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