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第十三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1 09:08:34   来源:南阳政府网

鉴于目前疫情发展的态势,根据市疫情防治指挥部4号、7号、8号、10号公告相关规定,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南阳市中心城区信臣路以南、长江北路以西、雪枫路以北、北京路以东(均不含本路)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二、限行时间

  2020年2月1日中午12时开始全天施行(含双休日),结束限行时间另行通知。

  三、限行规定

  (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外地号牌),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二)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三)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及疫情防控需要,《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第11号)令所规定的相关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特此公告!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