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对城区喷洒消毒剂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2 13:4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南阳市城管局将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在中心城区集中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21:00至23:00。 

         (二)喷洒范围: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建议城区居民群众于喷洒日当天的20:3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 感谢您对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