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内乡县人民医院接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远程会商系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2 14:2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31日下午,经过前期紧张的建设和调试,内乡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隔离区站点正式接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远程会商系统。微信图片_20200201101848

该系统由河南省卫健委牵头建设,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定点救治医疗机构隔离病区建立远程医疗网络连接,统一接入河南省远程医疗平台,共同组成在线会诊指导系统,实现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统一调度、远程会诊、方案共享、救治指导等方面的快速响应。

系统接入后,一旦有重症、危重症和需要专家组指导的病人,内乡县人民医院可立即申请省级专家组在线指导治疗方案、用药等,最大限度提高救治成功率,为患者构筑一条更加坚固的生命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贾京)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