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网传七里坪乡后坪村发生疫情的情况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2 20:52:22   来源:管理员

         近期,从上级部门反馈的信息得知,南阳一例确诊患者春节期间曾在七里坪乡后坪村西头组、野獐村马庄组和野獐村扶贫易地搬迁安置点居住,直接接触3户10人。对此,县乡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对患者直接接触的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测量体温,抽血化验,严格按照当前防控要求措施予以处置。同时,县乡防控指挥部经认真研判,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对其活动的上述三个区域实施重点管控,落实居家隔离,逐户消毒,逐人测量体温。重点管控期间,关闭该区域进出交通道路,未经县防控指挥部批准,本村村民和车辆一律不准外出,村外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必要必需的生活用品采取安全方法予以保障。

       目前,重点管控区域内的群众情绪稳定,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落实。


             七里坪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