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暖!内乡爱心人士及商家向一线公安民警捐赠口罩等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3 15:36: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大疫面前有大爱,警民鱼水一家亲。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乡全警冲锋一线,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无论是24小时在卡点执勤盘查、还是深入社区村庄进行巡控防疫宣传,一线民警、辅警也都需要做好防护措施,口罩等物资都很紧缺。

2月1日中午,内乡爱心群众代表将2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送到了民警手中,“疫情当前,看到公安民警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守护群众平安,我们心里十分感动。这是用菊乡群众的自发捐款订购的口罩,希望一线的民警在守护我们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小姑娘将口罩交到民警手中就离开了,坚决不肯留下自己的姓名。

2月2日上午,内乡七若滋蛋糕房经理吴先源先生为公安民警送来了100多箱糕点。“公安民警是这座城市的卫士,也是人民安宁的定心丸,你们为我们加班熬夜,不能及时就餐,辛苦却不言苦,我们也要为你们尽绵薄之力。”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国典和民警代表接受了捐赠物资,谢国典说:“感谢爱心群众捐赠的防护口罩和七若滋蛋糕房送来的糕点。这些口罩和物资既为一线民警自身防护提供了一份保障,也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工作。同时请广大市民放心,内乡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