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父子加油站献爱心加油“疫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4 15:39: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李叔,您好!我是板场加油站的张苗,我和我爸购买了3000元的物资,今天要送到各个抗疫值班点......”

 24一大早,一条微信经内乡县板场乡党委书记李耀武转发后,在各个微信工作群里被一转再转,如一股流,温暖了所有“疫线战士”的心。

“看到全乡党员干部从腊月二十九到现在,一直起早贪黑、冲锋在前,春节都顾不上回家,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我们虽然不能参与一线抗疫但是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必须力能所及地做一些贡献张苗说,在疫情面前,希望自家的一点心意,带动更多的人为一线抗疫人员点赞、加油

  连日来,该乡动员社会各界纷纷通过捐赠物资、争当志愿者等形式,积极融入“战疫”网络,合力打造了该乡群防群控的抗疫堡垒。社会各界勠力同心,不仅物资上为抗疫加油,更是精神上为抗疫加油!李耀武表示,爱心加油汇聚疫线,众志成城合力抗击,战疫必胜!张德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