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关于动员社会慈善力量助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5 17:4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广泛动员社会慈善力量,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倡议如下:

  一、倡导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汇聚人民群众爱心,大力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献爱心、抗疫情”活动,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为我县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二、倡导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下,结合自身实际,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慈善募捐和相关服务活动。

  三、倡导优先筹集和捐赠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全力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四、该项目募集的款物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使用,并定期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实物捐赠接收单位:内乡县卫健委

  联系人:王先生 13608456885

  资金捐赠接收单位:内乡县民政局

  捐款户名:内乡县慈善总会

  账号:00000031741388660012

  开户行:内乡县农商银行菊城支行

  汇款请注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捐款人以银行转账、网上在线转账为主要渠道,不鼓励现场捐款。

  联系人:秦女士15938894178

  张女士 17326273559

  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同行,努力工作,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