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董富裕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5 18:1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Still0205_00000_副本

  2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医药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一线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并调研医药公司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加慰问调研。

Still0205_00004

  董富裕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沪陕高速内乡站、县火车站、岞曲镇、大桥乡、灌涨镇主要路段疫情防控检查点和县广电中心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医用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板蓝根、双黄连等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紧缺物资,并向各卡点工作人员和一线新闻采编人员表达了敬意和问候。

  董富裕指出,各部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控检查、宣传动员以及防护物资和急需药物等保障工作,以最严的要求、最细的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

Still0205_00001

  慰问期间,董富裕一行还来到县医药公司仓库调研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县医药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储备疫情防控药品物资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并郑重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协调各供应厂商,加大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力度,及时有效储备防疫情药品、物资,为内乡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供应保障。(青松 吴珊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