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公告(第十八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6 09:21:21   来源:南阳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即日起,新从市外返回南阳境内的人员,实行隔离观察措施。凡从湖北省、浙江温州市、河南省重点防控地区返回南阳境内的人员,体温正常的人居家隔离7天,由所在村、社区负责监管;有发烧症状的人实行由各县(市、区)统筹安排集中隔离观察14天。对从其他地区返回南阳境内的人员,自行居家观察7天,由所在村、社区负责监管。

  二、即日起,对所有排除疑似病例的,继续集中隔离观察7天。

  三、严格落实干部分包、邻里联保、群众监督措施,确保返回驻地人员按照要求隔离观察。凡发现从重点防控地区返回驻地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如有知情不报或未采取隔离措施的,一经查实,将严肃依法依纪处理。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