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雪中送炭好 患难见真情——县人大代表靳铁武真情助力抗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6 18:01: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真心的谢谢你,靳总!太谢谢啦!”2月5日上午,当县人大代表、南阳宏源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铁武为内乡县人民医院送来240套医用防护服时,县卫健委副主任、县医院负责人余占东手紧紧的握住靳铁武的手,嘴里连声地说了一连串的谢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内乡县人民医院做为内乡县唯一定点救治单位,担当起了新冠肺炎疫情疑似和确诊人员的救治工作,急救医疗物资消耗巨大,特别是防护服、隔离服不断告急。一旦防护服用完,就意味着医务人员无法对有关人员进行贴近诊疗和救治工作。

  靳铁武急人民所急,想群众所想,致富不忘乡邻,创业不忘初心,当他了解到目前的紧急状况后,立即动用个人资源,多方联系,想尽千方百计,终于在2月5日上午弄到第一批正规的医用防护服,立即送到内乡县人民医院,缓解了紧张局面,解决了燃眉之急。除防护服外,靳铁武还为县医院捐赠了隔离服75套、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等价值20万元的医用防护用品。同时,靳铁武代表还为瓦亭镇卫生院捐献了口罩5000只,酒精、消毒液1000瓶,救护车一辆,共计20万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此我们愿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抗疫战斗中,有您们的关怀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通讯员闫红伟 程成 周振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