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王店镇:志愿者为村民当好“代购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8 10:30: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大叔,您需要的菜我给您拉回来了,俺把它放到您大门前的台阶上了,以后还需要什么,只要在村志愿者微信群说一下就中。”2月5日下午,王店镇河东村一位帮村民代购生活物资的志愿者开着电动三轮车在各家送货。

  为了及时解决好群众的生活问题,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受影响,王店镇河东村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与各“三带五联”联户组组长建立了帮村民代购生活物资微信群。村民们需要生活用品只要与联户组沟通一下,把需要的生活用品列出清单发到代购生活物资微信群,志愿者们就会按照村民要求统一到集镇上的超市进行统一批发购买,再按照村民居住位置进行统一派送到户。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买到生活用品,都高兴地称志愿者微信群就是个“大超市”,要啥买啥不用愁。( 王小军 周君晓 樊光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