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致南阳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9 08:38:53   来源:南阳日报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

春节前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把岗位当“战”位,把任务当使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夜以继日、英勇奋战,甚至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用忠诚担当守护全市1200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向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杨俊志、金虎、李德周同志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每个岗位、每条战线的全体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尤其是复工、开学之后,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攻坚期。行百里者半九十九,一失足成千古恨,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决防止蔓延扩散、前功尽弃。希望大家保持沉着冷静理性,警惕再警惕、克制再克制、坚持再坚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辛劳付出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钢铁长城。要进一步把社区管控、排查防控、联防联控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接触。要不计代价,科学救治、全力救治,尽力减少死亡、减少危重病例。要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关爱广大医护工作者。要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调度和供应,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同你们站在一起,更牵挂着你们的平安健康,请你们一定注意自我保护,加强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个人安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立新功。

寒冬终将过去,春花定会绽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