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致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9 08:41:57   来源:南阳日报

广大市民群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平稳有序,成效逐步显现。在此,向广大市民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攻坚期,稍有松懈,就可能造成疫情扩散、前功尽弃。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病毒就在身边,谁都没有天然的免疫力,人人都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者。广大市民群众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要克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聚会,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特殊情况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网上各类未经证实信息,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对从湖北进入我市的人员,及时报告社区(村)。本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的,要做好自我防护,及时到指定医院检查就诊。广大市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什么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请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受理,尽力为您提供帮助!

阳光总在风雨后,胜利就在坚持中。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大家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排除万难、共克时艰,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衷心祝愿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