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09 17:41: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9日,县长杨曙光深入飞龙公司、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县领导董富裕、郑双成参加活动。

在听取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汇报后,杨曙光现场交办任务,要求人社局、科工局、园区办、医药公司立足自身职责服务好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9161020

杨曙光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首要任务是做好疫情防控,对进出人员进行管控,严格消杀和生产过程中的防护。根据疫情形势,分期分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落实“三有一可”工作机制,按照标准和程序,有组织进行体检,保障务工人员能顺利上岗,确保企业用工需求。希望飞龙公司要及早谋划,对涉及湖北的供应商早做替代方案,订单生产以保出口为主,积极适应在疫情特殊条件下做好组织生产,加强上下游供应链管理,统筹考虑未来几个月的生产计划。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要超前做好预案,分期进行复工准备,及时完善相关证件手续,做好基建开工前的防护措施和防护物资储备。科工局、园区办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办理企业开工申请的审批。医药公司要积极作为,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保障生产企业基本防护的供应。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及时掌握企业动态,贴心服务,确保涉及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能早复工、早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获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