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推出第二期“党旗飘扬”抗疫微信演唱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1 16:51: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誓言勇把责任挑在肩。一心要打赢防控阻击战,让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年......高举党旗战一线,胸佩党员徽章冲在先。风雨同舟克难关,越是艰险越向前。

顾不得浪漫的温情芳香,顾不得节日的团聚时光;

忠诚冲向前方,在阻击中践行信仰;危难时刻敢于担当,抗击一线又见党旗飘扬。    

从春节到现在,山城内乡与全国各地一样,众志成城抗疫情,团结一心保平安。特别是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内乡县文广旅局在制作了以《奋战为主题的“抗击疫情”微信演唱会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赢得广泛赞誉。为了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推出以《先锋》为主题的内乡县“党旗飘扬”抗疫微信演唱会,聚焦“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充分发挥文艺力量,同心协力、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此次制作的第二期内乡县“党旗飘扬”疫微信演唱会6个节目:歌曲《疫情一线党旗飘》内乡战“疫”《越是艰险越向前》和诗朗诵《先锋》再现了内乡县广党员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眼下的内乡处处党员徽章闪亮、党旗飘扬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党员先锋岗遍布城乡封城、封乡、封村、封组等一项项硬核举措,把内乡筑成坚不可摧的铁壁铜墙。快板《白衣战士勇当先》真实描写了内乡医疗战线抗击疫情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保护人民安全的崇高敬仰。宛梆演员分别在家中录制的《党员奋战一线》,用宛梆演唱的特有形式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加油鼓劲......

    抗击疫情,文旅前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内乡力量,一定能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