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4 09:0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参加调研。

  李永一行先后来到国投南阳电厂、河南仙鹤纸业、南阳金冠电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

  李永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相关部门要创优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及时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交通运输、能源、员工返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3

  李永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静态平衡已经成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将构建新的平衡,这将考验地方政府的治理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流动劳动力的管控和防疫物资保证工作。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建立完善“三有一可”机制,确保输入劳动力和县内劳动力健康安全流动;要加强沟通协调,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获胜。

4

  县领导任永亮、李霞、韩霞、谷晔、刘九利、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参加调研。(内乡电视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