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每日一课 共防疫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8 17:47:55   来源:内乡县政府

“防疫不防教,停课不停学,同学们网上学习的同时,坚持不外出,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遵纪守法,科学应对……”2月17日上午,内乡县瓦亭镇初中校长高廷权在给同学们直播健康教育课。

自网上授课以来,该校坚持每天一节防疫课,而且一天精心选择一个健康主题,一天安排一人直播。新型冠状病毒的基础知识、公众预防、就医治疗、认识误区等课程内容图文并茂、形象生动、视频讲解具有针对性和科普性。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主题讨论、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学习,积极参与,激情互动,讨论交流区里充满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正能量。防疫课程引导学生充分了解疫情,充分参与防疫,也号召师生家长以科学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全员参与应对疫情。

  通过每日一课,师生及家长进一步学习和了解防控知识,并做好相关的防范措施,做到全民参与共防疫情,守护健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