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杨曙光就牧原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8 18:08: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深入湍东镇、余关镇就牧原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任永亮、李宁、谷晔、刘九利、李莉、王宜显参加。

1

  在余关镇大花岭村和湍东镇董堂村交界处,李长江、杨曙光与相关乡镇、部门和牧原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土地流转、规划、报批、电力等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围绕这些问题,同与会人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111

  杨曙光指出,牧原综合体项目挑战了生猪养殖密度和物流成本的极限,项目建成后将领先国际水平,大大降低了产业链流通成本,具有标志性、示范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尽快做好土地流转、征收、调规、电力规划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争取把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从而在用地、融资、电力等方面得到政策优惠;要成立领导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召开调度会,压茬推进动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受益。

  李长江强调,项目建设要突出快、高、实、统四个字,要抓住当前的政策红利和生猪市场的红利期,加快项目进度;要创优服务,加强与牧原公司的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高标准推进项目;要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考虑系列问题,抢抓机遇,推动项目建设。(内乡电视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