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以色列最美的祝福和捐赠,在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9 09:55: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长杨曙光收到以色列索力集团发来的视频祝福:“以色列索力集团向牧原和内乡的朋友祝福问候,我想在这里告诉我们的中国朋友,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起度过这个艰难时刻。中国加油!内乡加油!”

  以色列索力集团在了解到内乡和牧原抗击“新冠肺炎”的情况后,在本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采购捐赠4000只口罩给内乡政府。这批口罩已通过中国海关,将于今天到达内乡。

  索力集团是内乡县和牧原集团的合作伙伴。“三方”合作在内乡建立的“中以园”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基本建成了核心生产区、露天示范区、休闲观光区、暖棚生产区、产品购物区和游客服务中心(含培训中心)“五区一中心”。对外开园一年多来,已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与内乡和牧原的合作过程中,索力集团与内乡人民和企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深刻感受到了内乡这片投资热土的魅力,已与去年初与内乡和牧原,三方分别出资,在内乡建立种子研发育苗公司,发挥以色列在全球先进的农业技术优势,带动内乡乃至周边地区实现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面对“新冠肺炎”侵袭中国大地,索力集团首先想到了中国内乡,想到了中国牧原,他们制作的“我们爱中国,我们爱内乡”的视频,由衷表达了对疫情中的合作伙伴的美好祝愿,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

  建好一个项目,成就永远的佳话。内乡“中以园”,已成为见证中以人民友谊的典范、内乡和企业政商合作的典范、牧原养殖和以色列种植结合而造福于民的典范。(伏牛情缘)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