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周晓锋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19 15:27: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219152346_1

  2月19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带领县政府办、总工会及县医药公司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周晓锋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为他们送去了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医用护目镜、隔离衣等价值共计9万余元的防控应急药品物资。每到一处,周晓锋都同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抗疫一线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219152355_1

  周晓峰表示,面对突发疫情,县医药公司积极发挥医药储备供应主渠道作用,及时为各医疗机构送来防控应急药品和物资,有效缓解医疗机构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安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是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周晓峰强调,疫情传播还没有阻断,防控形势依然紧迫,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和广大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医护人员的健康平安是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最大牵挂。各医护人员在救死扶伤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缓解心理压力,避免疲劳作战,确保身心健康安全。(吴珊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