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中小学校建设开复工及菊潭高中续建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0 19:0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_MG_0696_副本

  2月20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推进县第九小学、雷锋学校、湍东中学及菊潭高中等7所学校开复工及续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会议。

  会上,杨曙光认真听取了县教体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及项目业主关于学校建设开复工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同与会人员深入研究讨论,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曙光指出,我县作为低风险疫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有序恢复社会经济建设,城区7所学校建设事关民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乡镇及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前期,不断优化服务,解决项目面临的难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进场动工。同时项目方要做好开工前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和开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方案,把防疫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校建设顺利完工,如期交付使用。

  杨曙光指出,菊潭高中的建设有效补充了内乡教育资源,优化了全县高中教学格局,改进了教学方法,带动了全国学本教育培训中心的落地,提升了内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拉动了教师培训产业,扩大了内乡教育影响力,带动了相关服务业的发展,对内乡教育高地的打造具有重要意义,也使以教育高地驱动城镇化有了支撑。

  杨曙光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进一步支持菊潭高中建设,积极对接、主动配合,协助解决学校建设面临的各类问题,确保学校各项建设快速推进。菊谭高中要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发展壮大,为内乡实现教育高地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府办、教体局、住建局、人社局、编办、自然资源局、供电公司及大桥乡、湍东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郭克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