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积极组织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1 10:4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4

  2月19日,内乡县举行有组织劳务输出欢送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仪式。

图片1

  刘九利指出,组织农民工劳务输出是抓劳务强产业,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也是着力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强力推进“三有一可”机制,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开展劳务输出和复工复产,有组织进行劳务输出。刘九利对疫情期间坚持外出务工的务工人员表示赞扬,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到企业后要积极服从企业的管理和调度,配合做好各项岗前健康检查。在企业认真工作,增长见识,发挥才能,争取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和资源带回家乡,促进内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3

  仪式现场,返岗复工的农民工认真的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等各项体检程序。上车前,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返岗复工农民工体检、消毒、登记、发放口罩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图片5

  自“三有一可”工作开展以来,赵店乡、师岗镇、湍东镇、七里坪乡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了有组织劳务输出,做好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的“媒人”,开辟交通“绿色通道”,确保了务工人员稳定有序输出。据悉,当日有组织劳务输出共计30人,由县“三有一可”工作专班统一协调组织,按“1+4”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分别送往安徽省芜湖市和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