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深入残疾人托养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1 11:25: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9日,县残联理事长喻理扬带领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马山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集中托养的残疾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微信图片_20200219165343

  喻理扬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并向中心负责人和医护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入住人员管理、日常消毒、应急值守等情况。针对目前托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半点松懈;二是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严防严控、一严到底;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体温检测、场所及设施消毒、环境卫生整治等防护工作;四是保证托养中心物品供应,保证伙食标准,勤洗澡,勤换衣物;五是及时向县残联报告托养中心疫情防控情况,确保每位残疾人安全度过疫情防控期。

1微信图片_202002191653437

  当天,喻理扬一行还到扶贫驻村点——余关镇东王庄村看望慰问了值守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群众党员表达了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内乡县残联办公室谢英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