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1 19:14:3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2月21日上午,内乡县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

2

  会议由刘九利主持。郑双成就快速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安排。

3

  刘九利首先介绍了我县工业企业开工复工情况。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同时也要抓好经济生产。目前我县工业企业开工复工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着一些干部认识不到位、执行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我们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采取合法合规手段,开足马力,在做好疫情严格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4

  就企业复工复产,李霞强调,要明确一个形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发展。内乡作为南阳地区疫情最轻的县区之一,有条件、有需求、有基础、有实际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一个统筹,行业主管部门要统筹做好工业企业复工的安排、落实、督促、统计。科工局、园区办要做好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审批,在乡镇的规上企业,要强化乡镇的属地管理;要明确一份责任,乡镇和行业部门要明确复工审批责任和监管责任,企业要积极主动、认真仔细做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实行一个制度—及时办,县委、政府是企业的首席服务官,明确专班及时办、主动办、加快办,保证每一个待批的复工企业、每一个企业遇到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开工复工顺畅。

5

  会上,科工局、园区办、工业企业督导组汇报了工作情况。飞龙、电厂、牧原、寅兴钢构等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