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第三期“同舟共济”微信演唱会聚焦各行各业抗疫力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4 17:39: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竹板响,声震天,内乡抗疫冲在先;各行各业齐上前,爱心奉献克难关......万众一心送瘟神,民族精神定胜天;严冬过后春来到,亿万人民笑开颜。”

“内乡人听号令严防毒侵,各行业各单位万民同心;

哨卡处责任重格外谨慎,值班处有危险更加艰辛......党有所呼我必应,夫妻档、先锋岗,父子兵、娘子军,志愿者、大学生,手挽手定把毒疫消灭净,要让那九州天地万世春!”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尽管没有亲友之间的相互拜年,没有放飞脚步的自由空间,没有激情飞扬的欢快热闹,但我们感到了一种温暖、感到了内乡力量!不分昼夜抗疫奋战,各行各业冲锋一线,男女老少请缨出战,爱心人士捐物捐款,就连九十多岁的老党员和深山里的贫困户都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这种团结一心克难关、众志成城抗疫情的豪迈气概,体现了内乡人民在危难时刻同舟共济的使命担当。

内乡县文广旅局在连续推出两期以《奋战》、《先锋》为主题的抗疫微信演唱会后,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网、河南日报、凤凰网、映象网、南阳日报等新闻媒体相继进行报道。今天又推出以《担当》为主题的内乡县“同舟共济”抗疫微信演唱会,聚焦全县城乡、各行各业抗疫力量,继续奏响抗疫战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制作的第三期内乡县“同舟共济”抗疫微信演唱会共6个节目:快板《爱心奉献克难关》、戏曲《抗击疫情志更坚》和宛梆演员分别在家中录制的《严把哨卡守家门》,向奋战抗疫一线以及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歌曲《雪白的爱》、《让世界充满爱》,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崇高敬仰和以昂扬斗志战胜疫情、把爱洒满世界的坚定信心;内乡县桃溪镇人、被誉为“中国萨克斯王子”的刘家军,在北京家中专门录制了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为家乡抗疫助力鼓劲......

冬去春来,胜利可期。内乡必胜!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