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牧原“百场千万”项目全市“云开工”,内乡这样出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2-24 19:42:3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二月二,龙抬头,项目建设开工忙!一块电子大屏,一次视频连线,在南阳一批重点项目以“不碰面”方式集中开工。2月24日上午10点,全市牧原集团2020年“百场千万”工程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视频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南阳,内乡县、卧龙区等9个县(市、区)设分会场,主、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并报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在内乡县余关镇大花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率先汇报项目开工情况。01

据悉,今天内乡集中开工三个养殖项目和一个综合体项目,占地达三千余亩;仅牧原内乡楼房式养猪综合体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就达35亿元,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将新增年饲料加工产能60万吨,新增年生猪养殖产能 230万头,新增年屠宰产能 200万头,投资和产出规模乃至技术含量均居全国第一、全球领先。位于余关镇大花岭的牧原楼房式养殖综合体总占地2500亩,是建设探索饲料生产、养殖、屠宰加工一体化的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2500亩土地上仅能养殖50万头生猪的规模提高到200万头以上,并容纳一个大型饲料厂和一个年屠宰200万头的大型加工厂,更是将内乡承担70万头养殖规模,在土地面积不变的情况下提高到220万头以上,提高三倍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224194436

10点21分 ,市委书记张文深宣布:  牧原集团2020年“百场千万”工程项目开工!  

   一声令下,擂响催春战鼓,奏响了全市项目开工、企业复工的“最强音”。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各种大型工程机械的轰鸣声相交织,奏出了奋进乐章。 0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牧原集团进军世界500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全力支撑南阳大城市建设,在抓好以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机遇,切实加快牧原集团百场千万工程建设,市委市政府特举办了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杨曙光、任永亮、李宁、李霞、谷晔、刘九利、张勇、岳书晓、王宜显出席内乡分会场开工仪式。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并出席会议。(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