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推进城区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03 09:3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159_副本

3月2日,县长杨曙光带队调研推进城区中小学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及开复工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参加调研。

RG6A4186_副本

RG6A4197_副本

RG6A4211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九小学、实验学校二期工程、五小幼儿园、湍东完全学校、复兴学校、菊潭高中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各项目都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杨曙光详细询问了开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RG6A4221_副本

RG6A4242_副本

RG6A4252_副本

杨曙光指出,城区中小学校建设是今年重点民生工程,各单位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为内乡打造区域性教育高地,驱动新型城镇化做出应有贡献。

县政府办、教体局、住建局、房投公司、城关镇、湍东镇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