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实地调研督导基础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04 18:1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267_副本

  3月3日,县长杨曙光带队实地调研督导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参加。

RG6A4275_副本

RG6A4282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汇金路、创业路、内邓高速引线、蒙华铁路引线、泰隆学校等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RG6A4288_副本

RG6A4299_副本

  杨曙光指出,各相关乡镇、部门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主动充分做好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促进项目及早落地实施,进一步完善县域交通路网,提升城市道路通达水平。一是努力形成土地等项目局面。县自然资源局及相关乡镇要做好土地收储各项工作,确保第一、二季度拟建项目如期开工;二是预先建好台账确保扎实推进。县住建、交通运输、公路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持续增强项目建设使命感紧迫感,预先制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开工后建设推进时效;三是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根据项目建设台账时间节点安排,提前储备适当防疫物资,制定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培训计划,将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务工人员完全健康;四是督导提升项目前期工作时效。县政府办联合有关部门加大督查力度,提升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时效,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开工建设

RG6A4310_副本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及湍东镇等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