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战疫情 添新绿,打造美景促增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2 15:49: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七里坪乡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180余人来到该乡月季公园项目建设基地,将义务植树活动与项目建设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因地制宜种下3万5千余株月季花苗。

图片1

  在植树期间,乡党委要求对所有参加植树的志愿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在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志愿者、群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锄挖坑、栽树、压实泥土、浇水......随着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地完成,一棵棵新苗就稳稳地在土里扎下了根。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我们在月季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提高了全乡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加快了我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也尽快给老百姓带来经济收入。”七里坪乡党委书记石天军说。

图片2

  据了解,该月季公园项目是南水北调对口协作项目,项目计划投资一亿余元,项目建设有月季迷宫、月季博览园、观景台、月季花海、花田叠瀑、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该乡一张靓丽的名片,为建设“旅游名乡”添砖加瓦,进一步加快当地一二三产业不断融合,增加群众的收入,有力推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七里坪乡:邢富山)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