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开展2020年春季干部群众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3 08:3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F096307@1F60EA6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一大早,在山南村国储林项目植树点,瓦亭镇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护林员、公益岗等21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全镇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工作,带动国储林项目建设进度,共建美好家园,为绿色瓦亭、美丽瓦亭加油助力。

33630F88@8E966151

  在植树现场,镇机关党员干部们积极投入,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有的挖穴、有的扶树、有的培土,个个热情高涨,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坑挖深,石头弄净,土踩实,水要浇足栽种好之后,还要加强日常的管理养护,一定要确保树载活,树长成。”党委书记詹青浩在植树现场挥汗如雨还不忘对大家传授经验。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据悉,本次活动共植树1000多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DB342A30@71572C0D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恰逢植树造林黄金季节,瓦亭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安排造林绿化工作,全力做到防控与发展“两不误、两获胜”。参与活动的镇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镇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而且激发了自己“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念和“建设美好家园”的激情,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