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春来添新绿 巾帼植树忙“—内乡县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3 17:10: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早莺争树,新燕啄泥,最是一年春好处,耕植添绿正当时。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内乡县镇村妇联、巾帼志愿者等1000余名妇女同志积极参加“筑牢防‘疫’生态网共建巾帼风采林”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3091344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均规范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大家手持铁锹,挖土、刨坑、扶苗、填土、培实,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心培植,一株株五角枫、七叶树等树苗在希望的田野里“安家”了。

微信图片_20200313103639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也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生态保护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推内乡文明城市创建,将内乡这座有爱小城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绿色“大氧吧”。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