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等县领导深入牧原项目施工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7 09:3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任永亮深入牧原集团百场千万项目及智慧物流园施工工地现场办公。微信图片_20200317092848

这天,县领导任永亮、刘九利、张勇、郑双成带领县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指挥部办公室、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畜牧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王店镇马沟村牧原内乡第23分场、湍东镇东王沟村牧原集团智慧物流园、师岗镇付王庙村牧原内乡第28分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查工程进度,听取各乡镇及牧原集团项目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工程施工情况的汇报。

任永亮对王店镇、湍东镇和师岗镇在前一阶段支持牧原集团发展工作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牧原集团的项目负责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对于重点项目做到“规划一步到位,建设逐步进行,重点项目同步并行”;县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及责任单位要及时跟进督导,配合服务保障,在后续工作中着力抓好要素保障、建设进度及统筹推进,确保各项目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建设完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