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百场千万”工程加速推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7 17:2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机声隆隆,人员穿梭,抗疫人员严阵以待。315日,在内乡县余关镇朱沟村,内乡牧原第27分场项目建设正在加紧推进,现场投入人员已达800人。这只是牧原集团加快推进百场千万工程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317172206

内乡此次集中开工的三个养殖项目和一个综合体项目,占地达3000余亩,仅内乡牧原生猪产业园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就达35亿元,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新增饲料加工产能60万吨,新增年生猪养殖产能210万头,投资和产出规模乃至技术含量均居全国第一、全球领先。

据介绍,内乡牧原生猪产业园是集饲料生产、养殖、屠宰加工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总占地2500亩,建成后除了养殖规模扩大以外,还将建设一个大型饲料厂和一个年屠宰200万头的大型加工厂,楼房式养殖综合体更是在土地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将原有的70万头养殖规模提高两倍。目前,内乡余关镇大花岭的牧原集团百场千万项目楼房式养殖综合体正在加快建设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