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机会我创造、命运我把握”——瓦亭初中举行百日冲刺线上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8 09:18: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317195739

  “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机会我创造、命运我把握……”3月16日上午,在距离中考百日之际,瓦亭初中400余九年级学生通过网络平台,隔网相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常的百日冲刺线上誓师大会。

  举国上下,抗疫如火,莘莘学子,备战不辍。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守候;特殊的日子,特别的仪式。没有震天的鼓乐、没有喧闹的人群、没有响彻云霄的豪言壮志,只有校领导及十几位九年级教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但同学们一张张踌躇满志的面孔,一只只坚实有力的拳头,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青春的激情,无悔的选择。教师代表庞红娟、学生代表石朝旭依次发言,为同学们树立信心、交流经验。李月耀、彭金德副校长激励大家用拼搏放飞希望,用奋斗支撑梦想,固守家中坚守战疫最后防线,心怀理想,同时间赛跑,冲刺中考,夺取抗疫、中考双胜利!

  高廷权校长通过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防控“疫”线英模人物来激励同学们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自主学习,把握超越机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备战中考,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创造六月的辉煌!

  100天的含义是冲剌,100天的态势是进取,100天的价值是蜕变……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坚信瓦中学子必将以满腔热血谱写无悔青春,以凌云之志决胜中考战场!(魏书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