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霍好胜到内乡暗访调研时指出 大干快上化危为机 坚决完成既定任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8 17:41:47   来源:南阳日报

微信图片_20200318174247

  3月17日,市长霍好胜到内乡暗访脱贫攻坚、调研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统筹谋划,化危为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参加调研。

  不打招呼,轻车简从,霍好胜径直赶到灌涨镇岗头村,深入樊丰国、樊其修等贫困群众家中暗访。每到一户,霍好胜都仔细询问家庭状况和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颂党恩、知党恩、感党恩,争当文明户,早日奔小康。

微信图片_20200318174308

  霍好胜强调,要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确保脱贫不漏一人;要防止返贫,强化兜底保障,落实好“防贫保”等惠民政策;要持续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群众精神面貌,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乡村振兴基础。

  疫情渐趋平稳,发展时不我待。霍好胜一路马不停蹄,下车间、上工地,现场察看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牧原食品产业城工地塔吊林立,800余人在不同岗位同步施工;内乡复兴学校、菊潭高中是该县今年重抓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教育资源紧张问题。金冠电器产业园、寅兴钢构、美宝环保、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全宇制药、龙大牧原、中以产业园等项目均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微信图片_20200318174252

  霍好胜对内乡项目建设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调度,科学谋划,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要素保障;要抓住机遇,用足政策,化危为机,大干快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