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抢抓时机,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9 18:06:2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队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县领导李霞、谷晔、张勇、张正钦、付栓柱、朱文华参加。

2

3

  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西城公园、大桥乡西堰庄安置区、西城污水处理厂、范蠡大街南延3标段、南岗游园、湍河西路南延、湍东污水处理厂、鹤鸣路、长信路、牧原智慧物流园、牧原养殖综合体出口道路、内邓高速引线、永平路、螺蛳河治理项目等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现场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

5

  李长江指出,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内乡的城建项目不仅项目多而且开工早,势头很好,下一步,我们要抓住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结合内乡的实际,兼顾环保与建设,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优化项目规划方案,确保各项目功能完备齐全、布局科学合理,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实现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胜利的局面。(朱昱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