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东北片区)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3-19 18:14:37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3月18日,内乡县脱贫攻坚(东北片区)工作会在马山口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宁、李霞、游金会、韩霞、谷晔、王全州、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王宜显、周晓锋、朱文华、周中才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会上,东北片区各乡镇负责人围绕全县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扶贫车间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贫、牧原吸纳贫困群众务工、红黄蓝“三色”管理对象、“四集中” 综合保障对象排查摸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四集中”综合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带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奖补办法制定情况。

2

  李长江指出,内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收入实现了开门红,在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重点抓好贫困户收入,大力推动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带动贫困户就业;要发挥扶贫车间、香菇、林果业等带贫能力强的特色产业发展;通过定目标、定奖补、定好坏、定帮扶等措施,推动贫困劳动力就业。

5

  李长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改变工作作风,保持清醒、警醒、猛醒的头脑,抗稳责任,强弱项、补短板,持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保障贫困户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坚决完成党中央、省委、市委交办的主要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马铁敏)

责任编辑:gnlx63